close

最近在蝦皮上的活動比以往都頻繁,除了自己當買家以外,也當起了二手物的賣家,常常有這些感覺: 「我的都已經很便宜到谷底了,為什麼有買家有臉來跟我殺價?」「原價990二手價50元的東西也要求面交,你當我塑膠時間很多?」「奇怪為什麼有的二手物賣得比全新的還貴,這些賣家不作功課嗎?」「我告訴一個二手的賣家,他的物品比全新的只便宜了10塊錢,他只回我: 那你就買新的吧,卻不打算更便宜地賣我,為什麼?」(不缺錢是吧)

前天買蟲子給爬寵吃,這種我買很多次了,知道價格與size的對應,沒想到收到時驚呆了,這size也差太多,賣家的價錢是其它家的2~4倍!我心中不滿,就在評價裡給他三星,太貴了不能給三星嗎? 是什麼道理啊? 我是買家我不能講我真心話嗎? 我就是被貴到所以不爽所以評價三星,這有什麼問題? 賣家馬上回酸我是三星買家,應該要第一時間給他訊息讓他可以補救,那麼他現在只好封鎖我了。我一看這訊息就更不爽了,老娘買東西沒欠你錢留下一個真心的評價,就要任你這樣羞辱? 你以為現在是賣方市場,全世界的人都得找你買不成? 哼,這完全不必客氣了,直接給1星然後封鎖!爽!

以前的我一定很糾結: 是自己不清楚蟲子的尺寸,以為M號就是常吃的size,其實賣場的M號是別人的S號,這根本就是誤導!你說我有錯嗎? 我有錯,但我有錯就不能評價對方太貴嗎? 我有付錢的耶,我頂多是認知錯誤,認知錯誤不能給負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