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養個爬寵讓全家人都能轉移傷痛罷了,說些神神叨叨的話幹嘛呢?

對,我小氣我敏感我常人我想太多,但我還是要講。

講你們虛偽。講你們身為同修也做不了什麼,講那麼多最後呢?

對啦都是我和D的關,要自己過啦;對啦我有依賴心想靠你們來解這個結啦。但是到最後是誰化解了這些壓抑情緒?是這些變溫動物!是牠們讓我們不再專注於自己的難題,而是在觀察動物中感受造物主的偉大,學會感恩,學會等待、學會盡人事聽天命。

妳們只會交流和叫人作項目啦!我的難題誰能幫忙,沒有,最後就是靠自己和對法的理解,落實體現在生活中,拋開妳們設定的成見和套路。修煉路上人人不同,神神叨叨害慘了我們這些新人,冤枉走了彎路,⋯⋯當然怪不了你們,都是自己沒悟到罷了,都是自己下意識地配合認同、全盤接受妳們和D的荒唐錯亂邏輯。真善忍就是真善忍,你們卻讓我覺得你們總是忙著貼標籤:「這個害人」「這個是魔」「這是舊勢力」「這是迫害」…………「看病就是承認舊勢力」!哈囉!你可以貼自己標籤,但是那麼急於貼同修或常人標籤是為了什麼?我直言啦:為了顯示自己比較會修、會悟、聰明,這些本來就是事實,重點是妳貼標籤是為了對方好嗎?你把話講清楚了嗎?你感受到被勸告的那個人不舒服的點在哪裡了嗎?以我為例:這些爬蟲類動物帶給我樂趣、帶給我孩子歡樂、讓D的情緒平穩,請問有礙到誰什麼了嗎?妳關心過眼前的我們了嗎?妳急於證明自己是對的,別人的感受狀態不是妳關心的範圍。這就是你們的誤區:交流時只想證明自己理解自己的方法,但你們不在乎對方的感受、也吝於感受,導致有些人也拒絕表達意見,於是大家就你好我也好,虛偽。但是我知道妳們都想做好人,而這個末世,好人很稀少,所以這些話我也講不出口。

說到底,我有這麼多念頭,還是因為前幾年我也壓抑自己不講、內心疙瘩累積的結果,終究還是自己也有問題,但至少這一次,我攤開來講,就是「真」的表現,只希望自己的語氣能更善,但那就是層次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