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5/31~6/10

兒子腸病毒感染,雖然燒一天就退了,活力非常好,但還是被幼稚園勒令在家休息,即使送到學校也是採隔離政策----與另一個生病的小朋友放在一起,結果這10天真難熬,"整天"陪玩車子,不陪就生氣、哭哭,也不知道該餵他吃什麼,煩死人了。

狗大將生病,左前腳腫起、全身無力,老公說他每次遛狗的心情都很差。其實我看了心情也不好,真想把牠帶去附近的獸醫檢查或打藥,但老公說沒有意義,說狗大將已經年紀大了,快昇天了,不要增加牠的痛苦。我不相信他!

奇妙消失的泡泡槍: 某一天全家殺去屏東的海生館玩,(懷孕9個月的我要帶著兒子去坐捷運-->火車站,火車站-->九曲堂,再走去與老公會合)。回程前在禮品館買了支電動泡泡槍。老公碎碎唸說兒子最近已經新得到很多很多的玩具了,不要再買了。然後再回程的路上兒子發起神經要把泡泡槍裸露出來的吸管拔掉(拔掉就壞了!),怎麼講道理都不聽了,老公發怒,但還是停下車來看夕陽。回到高雄後就發現泡泡槍不翼而飛。我強烈懷疑是老公在強大怨念下把它放在路邊了。全新(入手不到20分鐘)、超貴(網路上的2倍價)、我一直很想玩(對!肖想很久了)的泡泡槍就這樣沒了…………氣了2天。

社會新聞: 毒澱粉事件、毒米事件……。真另人沮喪,尤其最近終於學會炒粄條、炒米粉,想大展身手之際,竟然發現這些東西可能加了不能吃的原料!這些人有病啊!「吃了不會死」不代表就可以加進食物裡啊?很多東西吃了都不會死,清潔劑、化妝品、衛生紙、寶麗龍、樹皮、野草……等等,吃了都不會死了,但你不會去吃它啊!

懷孕: 先是胎頭不正,現在胎頭下來了,卻變成超。會。踢。的!我每天都活在會被她踢到破水的恐懼裡……。然後,好熱好熱好熱,一直流汗一直流汗,衣服穿半天就臭掉了,而且這些便宜的孕婦裝又不吸汗。胸部更怕熱,但又不能不穿胸罩----外擴的很誇張,一碰到就難過。我討厭這個階段,睡不好(會胸悶、股關節痠)、吃不多(一下就飽了)、動不了(一離開電風扇就開始流汗),然後又要陪兒子,兒子硬要坐在我腿上抱抱,我的肚皮就被2個小朋友夾著,很難受。臭老公只想用鐵的紀律來規範剛滿三歲的兒子,氣死我。

很多事情想作,但永遠沒時間作: 想多學法、想練功(但第五套沒辦法了,一盤腿就抽筋)、想作個buzy box給兒子、想速速整理好待產包、想消耗掉糕點的材料、想好好地擦個地(但一彎腰就宮縮)、想在生產前去吃吃到飽(但根本就沒有實力)、想作件和服給肚子裡的女兒、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