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很多貴人相助

2. 三個月是不斷的醒覺、轉換與滿足,不斷地克服恐懼,克服小我

3. 終於開始學著放下"當好人",放下"態度要好",不斷地對自己說"妳就最好的,此時只有妳可以作這件事",不斷地對自己說"妳的選擇是對的,是當下作的最好選擇""擁抱所有的結果,放下抗拒,去欣賞,去感恩","最要感恩的,是自己,是我,是我願意用另一個角度銓釋每一件到我面前的事,尤其是那些我不喜歡的事"

4.遇到壞人: 擺爛的上屆總醫師、亂罵人的家屬、態度很差的客服人員、白目放我鴿子的藥商、白目的學弟妹。

5.無數的好人:辦公室很好的鳳玲姐、語慧姐、知道很多的丁哥、楊姐、曉慧姐、樂於助人的思妤、合作的計價組,可溝通的長官們,可以忍耐我的無禮的主治醫師們,配合的學弟妹們,很幫忙的臨技中心、很幫忙的藥商……太多了。

6.才知道,這世上好人比壞人多很多,感謝發生在我身上及週遭的一切、一切。

7.總是在練習「放下自己是對的」,在練習放下「小我」,然後看見神奇的事情發生。

8.謝謝這三個月,讓我有機會與很多很多人產生互動與碰撞,再次證明,這個世界很有趣。

最後,感謝老公和拉拉,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l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