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班,凌晨作了一個夢,夢中的我知道上班快遲到了,再不去搭車就來不及了,但卻覺得眼皮及身體都很沈重,不想去上班。腦袋像漿糊一樣根本無法運作。最後我拿起了電話告訴主任我不能上班,請她另請支援。電話中我看到她在開會,很忙,就像每次上班時看到她的情形一樣。

妹妹哭了,起來餵完她,我又睡回去,又作了另個夢,夢裡我正在上班,然後跑去外婆家stand-by,不時查看時間,而且搞不清楚回去醫院的路,想上網google,焦慮…

我明白其實我不想上班,但也沒辦法作個及格的全職媽媽或家庭主婦,我最想作一個整日泡在工作室裡玩洋裁的頂客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