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先去運動中心上"流暢瑜珈",本來以為上完會全身舒暢,但其實是全身痠痛,想來是我太遜了。
 
  到了晚上,不顧某人還在meeting中短話長說,在七點35分就快步離開會議室。跳上捷運,直往國父紀念館站。今天,要去TDA台北舞館去上成人芭蕾。
  明明就是光復南路280巷,卻不在270及290巷之間,我差點就以為我找不到了!還好繞一繞竟然繞回了捷運站出口,這才發現遠來就在出口不遠處!一整個rz....。
 
  進去,空間遠比想像的小,人很多。教室是我看過最小的,跳芭蕾的話放六個人是最適合的(所以可以想像有多少了吧?)。一堂課370元,一個小時內有10分鐘的暖身(暖腳?)、30分鐘把杆、10分鐘拉筋及10分鐘地板。我這一堂約九個人,老師講得還算仔細,只可惜不敢搶前面鏡子前的位置,導致自己的動作都看不到。

  整堂課下來最大的感想:我離芭蕾好遠囉,筋全部都硬回來了(其實本來就很硬很難拉),腳背也沒啥力量,踮腳轉圈轉不到半圈就掉下來了。還有,鞋子的size比右腳小,可憐我的大姆趾好痛……。我決定我要去西門町那裡試出一雙適合我的鞋子,順便買下半身要穿的褲襪及短褲

  大概不會再去那裡跳了。理由如下:
  1.環境不理想: 地板非黑膠、好小好小!
  2.只有一個小時根本沒練到的感覺。
  3.國父紀念館還是太遠了,與其去那裡,不如去台北火車站的舞藝或歐淑珍。

  下個冒險點: 雨聲街的首督芭蕾舞團的成人芭蕾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