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隆重介紹兩隻愛犬了。首先入場的是: 狗大將!

狗大將自我介紹: 
  我已經七歲啦,跟主人相遇是在學校裡,那時我人緣超好,走到那裡都有人愛我啦。但是我的主人最疼我了,還會幫我洗澡。但其實我最討厭洗澡。
但有一天,我被一群人抓走了,被帶到木柵的新環境,裡頭也有好多好多跟我一樣是自由的狗!但不同的是,我們全被關在籠子裡,不能自由自在跑來跑去。我還是過得很開心啦,但有一天我現在的主人就出現了!我好興奮喔,看到熟人,然後他就把我領走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地方是流浪動物之家,我的主人怕我被
宰了,所以就正式領養我啦。但沒想到他領養我後第一件事竟然是把我給……把我給……閹了。啊嗚~~
  我以前最喜歡在主人放開我時,快速地趴趴,跟主人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哈哈哈~,還有啊,我最喜歡打架了啦,尤其那些不知死活的狗仔,硬騎到我背上,我馬上跟牠幹架!(但每次都被主人阻止……)現在不行啦,老了,腿也不舒服,現在只喜歡慢慢走,然後跟主人撒嬌,跟妹妹爭寵,但是呢,如果有任何狗膽欺負我或妹妹,我還是會跟牠拼啦,我可是在外面混過的咧


以上,是狗大將五年來的心聲。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拉拉



拉拉自我介紹:
  嗨,我是拉拉,今年二歲多囉。我最愛跟主人慢跑了,我可以跑21公里喔。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接球,像我家旁邊的網球場常常有球飛出來,啊,我最喜歡那個時刻了,因為那顆飛出來的球就是我的啦,那個嚼勁是我的最愛。而且有一次還飛出好多顆,然後每一顆我都想要,但被主人制止了,嗚……。回想起與主人想遇那一刻,那實我才剛生完小狗,在淡水遊晃,一個路人跟我玩的很開心後就把我帶回家,他家裡有兩個狗姊姊耶。然後有一天晚上,我被帶到淡水公園,主人就帶著一隻烏漆麻黑的狗來看我,哼,那隻老黑狗還想上我,我偏不給牠上。那天晚上我就喜歡上我主人啦,隔了幾天我就正式住進現在的家裡囉。
  其實我還滿愛我哥哥這隻老黑狗的,雖然他實在不愛玩,不跟我玩打打鬧鬧的遊戲,但沒關係,我在家裡睡大頭覺也好。

兩隻合照


再來一張(狗大將變成全黑以至於看不出五官,哈哈)


看拉拉坐在後車座睡覺的模樣

超笨的樣子:


好啦,今天先介紹到此囉!
PS:我是主人的老婆,不是主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