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嬌蘭的彩妝品不熟,只知道它出名的蜜粉球。但在年初時換到的四色唇卡讓我非常驚艷,因為香味像糖果!
  所以,正巧6/10是上夜班,我調了凌晨五點半的鬧鐘,準時搭上第一班捷運,在約六點半時到達會場。
  本來以為,這麼拼命應該會很前面吧,但是…現場早已排了長長的人龍……。
  邊等邊盤算著要買什麼,其實我只是單純想擁有一隻有糖果香味的唇蜜,但專櫃正貨一隻850的價格實在買不下手 (謎之聲: 真的買不下手嗎????),好啦,我承認是貪小便宜的心態趨使我作這件很多人覺得很蠢的事情。但化妝跳舞不也是這樣嗎? 就是為了自己爽嘛!離題了,心中當下還盤算著,如果有蜜粉球我也要搶一罐來玩玩。(事實證明根本就是幻想!)
  七點半就開始發號碼牌了,拿到136號下午場。愛睏的我在掙扎一番後,決定坐捷運回家,下午再來。
  好啦,中間如何等待,跟已經採購完的人聊天,如何寄包包,如何在裡頭失心瘋地抓,如何等了一個小時的結賬,如何因被報錯價而多花了很多錢……,我都不想再回憶了。現在,我只想展現我的戰利品,有興趣的人可以私底下問我要不要轉賣!
戰利品大公開:
1.限量金燦蜜粉餅,原價4500,特賣價:1200: 很細緻的金屬光,可以創造出發亮古銅妝,或作金色的眼影,更多相關使用方式還待我去發掘。會狠下去買是因為…盒子好有貴婦的質感啊

  2。三隻唇膏,我最喜歡是573的Rose ingenue色,可畫出適當的裸唇色,正好是我缺少的!其它兩隻一隻是豐唇效果,一隻顏色超飽合的桃紅(正中那隻),需調色或作最後的點綴色。呵呵,它們都有我喜歡的糖果味喔!
但一隻特賣價要280,我本來以為是100/隻的。

3。嬌蘭Pucci萬花筒眼彩盒。我承認我受到它美美的外殼吸引,但其實眼影色不適合我,改天想想看如何拿來當修容好了。特賣價800元。

4。全環境護白兩用粉餅,好用!色號完全貼我的膚色。但是跟我最愛的MUF水粉霜相比,妝感還是重了些,比較沒辦法修飾粗大的毛孔和鼻頭的粉刺。特賣價:500。

大合照

左上及最右邊是五條睫毛膏組合及唇蜜五條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