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覺得不該上6天班。但又覺得能專心地做想做的事情、不受打擾,真的很好。家,幾時開始,成了憂鬱與挫折的源頭:老大脾氣差、愛生氣,小的雖然可愛又聰明,挑食、吃飯沒規矩又總讓我惱怒;成堆的布料裡埋著我對洋裁世界的想像和嚮往,卻總是在不預期之下遇到層層失敗:布料鬆弛、沒上櫬、成品不如預期買來的布料非我想像...。

上圖: 好多好多布哦! 但這其實這只有我的布存量的二分之一而已。這張是半年多前照的,那時還迷戀著美國平織布,現在以針織布為主啦!



上圖: 買布,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實品通常比照片好看。當然,也是有買到地雷貨的時候。像左下那塊就是地雷。

 
上圖: 工作室是家裡帶給我滿足感最多之所在

 
 
 
 
開始覺得家裡堆了太多東西,大坪數,成了大儲藏室。我暗暗下了個決定:送走不順眼的玩具、衣物、廚房用品,關起堆著布料的房間的門,還自己一個寬廣的空間..近日活著比較有知覺了,我察覺到看某些文章會讓我心情低落,function變差有些文章會讓我天馬行空地想太多,對我的窘境毫無幫助,那何必去看?我的時間有限,要花在正確的事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