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三月都是在: 老大生病-->我生病-->老二生病----->老大生病-->我生病-->老二生病……的惡夢循環中度過,D先生總是在晚上發作氣喘,呈現幾乎無能的狀態(或至少是讓我更焦慮的狀態)。

老二生病,會吐: 從哭到吐、咳到吐、嗆到吐到昨天是吃藥就吐,每次我都是手足無措地用衣服接受她的嘔吐物,至今沒有更好的處理方法。

老大也開始了吐的經驗,兩次都是毫無預警的吐,最近一次是在學校裡,當著一堆同學面前吐了滿桌(及另一個小朋友身上),那經驗應該已經讓他無地自容到極點,以至於他更不想上學。

這次,從前天開始,妹妹發燒了,半夜哭,一摸,好燙,搞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入睡,早上換我爬不起來。今天凌晨,我呈現笨手笨腳狀態,先是忘了把退燒藥加入牛奶,再來是奶瓶蓋沒鎖好導致牛奶倒在妹妹及自己的身上,然後是靠在晾著濕毛巾的椅背上,背覺得涼涼時才猛然想起……today is NOT my day, AND I have to go to work tomorrow.....Orz....

這一切的不順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2個禮拜前的星期天去義大世界開始的吧……誤以為與涵帶著兩個小朋友去義大會很有趣,結果卻是老大不吃正餐-->沒力-->一到遊樂園就討抱-->拒玩-->我不爽-->大家都累-->隔天我上班就發燒了…。到現在我都還記恨著自己作了這個錯誤的決定……

再來是那個古早味紅茶,之前喝都沒事,這次訂了四盒共40大包,想說可以放三年,可慢慢享用,沒想到煮第一包後,我開始肚子痛,很不舒服,(似乎尹嘉那時也開始拉肚子),昨天終於證實是紅茶的問題(中午喝,下午開始肚子痛),天啊……是不是裡面有啥農藥啊? 還是我和決明子不合,但是之前都沒問題啊……莫非一切都是業力,欲求而不得是謂業。

很苦的一個月,才剛享受2天婆婆照顧老二、我放假的日子 (作衣服、與網友相認+買布、逛costco、買好鞋……),妹妹就開始生病,然後我又開始陷入低潮,然後又要上班……我不想上班,因為最近兩次下班後都生病發燒,花了一個禮拜才好…好煩,我討厭這樣的日子,一切都不如意,事情的結果都在嘲笑著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