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不見了!

拉協尋_正確電話.jpg    

拉拉檔案:
女生
已結紮
紅色項圈
乳白及乳黃色皮毛
特徵: 熱情、愛食物、廚餘和河邊的死魚…、大尾巴總愛搖來搖

拉拉.JPG  

平日住在金湖金門醫院旁,4月28日早上自己溜走了,之後就沒有再看到,大家都很心急。

煩看到的人與我們聯絡,謝謝!

  影像014.jpg 影像003.jpg  

左圖及右圖右邊那隻,是同一隻狗,就是我們親愛的拉拉,嗚~~妳快回來啦!

 

****************分隔線*********************

5/10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說有一隻「長得跟登報一模一樣」的狗在歐厝,即金門的西邊(註: 我們住金門的東邊)。不敢抱多大的期望,老公開車,我坐副駕駛座,涵和寶貝坐後座,在烈日下駛向歐厝。
那是一個聚落,是個很適合拉拉奔跑的地方。我們先下了車,老公去停車。正好我們下車的地方有一輛車也開了進來,下車的是一個家庭,我開口問到:「請問東沙xx號在那裡?」對方:「就是這裡啊,妳們是?」「我們來看狗的」「喔,好,進來吧。」
一隻狗突然跳了出來,我和涵看了兩眼,"嗯…頸圈是黃色的""看起來很像是拉拉"……"應該是拉拉吧"...."真的是拉拉!!"
再三確認眼前這隻活躍的狗真的是拉拉,撿到拉拉的人說,她在漁會外看到拉拉時,是沒有項圈的,看起來很可憐,就把牠帶回家了……。

拉拉流浪記,就在失蹤後的12天告結束,感謝天使,感謝好心的金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