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就在住家對面,走路1分鐘就到了。滿心以為女兒會很開心地上課,然後每週五我就有2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但我錯了。從第二堂課開始,她就不想上了。推說老師會罵人。我只好陪她進去舞蹈教室。偌大的教室有15個小朋友在上課,老師無法耐心教導每一位新來的學生,於是女兒自己玩自己的,老師上老師的。2個月9週共18小時的課,要價6600元,合約一小時377元,二小時750元,沒有專人教導,只有(女兒這隻)鴨子聽雷。我告訴櫃台人員,女兒是初學者,年紀又小,跟不上這一班。她表示唯一的方法就是把她排到新開的班級,時間是2週後的星期六中午。我很無奈地接受了。

先生聽了我的轉述,只淡淡建議,女兒不想去上就不要去上吧。我卻心有不甘。這已經不是女兒第一次的"三分鐘熱度",半年前的直排輪花了4500元,學1個月後因為學不會,放棄。三個月前女兒要求跟著哥哥去上美術課,花了5500元,上了一個月後就不想上了,後來勉強上完12堂課。這一回,又是女兒一直想要的舞蹈課,才不過上了2堂就不願再去上,而且更加難以說服。

一想到每週五都要硬把她拖去上課,到了教室又狂哭引來所有家長的注目,我就很恨自己的決定。下次!沒有下次了!她5歲以前都不會有才藝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