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的前言: 話說為了等本月moya的套布,本人在手機上設定每天晚上八點前要坐在電腦前準備搶布。但…是…,moya竟然在下午三點開賣,那時我正趕著坐高鐵回新竹,在高鐵上昏迷了一個多小時、在新竹坐台鐵時(下午六點)才嚇然發現已經錯過開賣黃金1小時,我想要的布…通。通。賣。光。光,剩下的……都和本人的囤布重覆。於是,反覆地看著那些與我擦身而過的套布,最後覺得Joaon Yenter的Musing套布,最漂亮!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欣賞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圖片: 

(下圖: 12色套布)

musings_moya  

musings3

musings2

musings  

以下的網址可以shopping,但前提當然是要找代買 (而且比moya賣的還貴)

http://webstore.quiltropolis.net/stores_app/browse_dept_items.asp?sid=97321172223429732&store_id=681&page_id=17&categ_id=2443&parent_ids=0,106,107,765


後來,再作進一步搜尋,發覺Jason Yenter的布很多啊,而且都是我的菜!


avalon
avalon


tussiemussie  
tissiemussie

jason yenter1jason yenter2 WinterMenagerie-elk-450WinterMenagerie-goose-450  

 

實在太美了,越看越心癢難耐,一定要請moya再進他的布啦!太美了 (重點是我一定要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