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平衡抓得不錯
正當滿意時

你告訴我 爸的狀況在惡化

翻箱倒櫃 失去控制地買藥
然後 媽選擇了再次帶他來台北

聽在半睡半醒中的我的耳裡
察覺了自己的恐懼

--------------------------------------------------------------------------

在經過了一路探索、蛻變、里程、小組長,
在經歷過了將近一年的練習,
又在經歷過了"Way of the peaceful warrior"的洗禮
經過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與突破

原來 恐懼 一直都在


好消息是 察覺到我自己的恐懼後 我可以作不同的選擇了

恐懼啊 你無法再無時無刻不掐著我
即使你一直存在 我還是可以自在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