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怎麼了,又陷入低潮期:想作女兒的衣服,又怕失敗;想做自己的衣服,又怕做了不合身最後變垃圾;天馬行空的想做很多事情,孩子睡著時我卻只想打電動;想搬到新大樓, 卻明白那不能帶來更多的快樂....也許我需要去旅行吧?也許我需要一個洋裁家教吧?也許我需要有人帶領吧?獨自作業久了,自己好像被掏空了,做什麼都覺得空虛,做好得衣服都覺得是運氣好...
對於洋裁,我還是處在一知半解得狀態:什麼時候要燙襯?什麼時候要上牽條?毛料布要如何車縫?外套的下擺該如何處理?褲襠怎麼作?脇邊的口袋怎麼作?.....太多太多的未知和問號總另我卻步,然而房間裡越堆越多的布料形成了一種壓力,孩子們快速抽長的身高和體重更是無情得催促:日子不多了,小模特兒們要長大了...
作洋裁,在沒有老師的指導下,只能勤勞地try and error,勤快動手、勤快筆記。
工作室最近重新整理了,希望對手做的進度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