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image.jpg  

4. Bright starts 遊戲墊. 2013年底購於costco。附件完整,盒子還在,但是要把它塞回盒子裡很困難。所以最好是面交。出清價600元。

    如果要寄送就750元含運。(因為要打包還要拿去寄)

 


 

5bd140 5b5ad0  
上圖: 收合的樣子,一樣很大哦。

1. (已售出)慢跑父母專用嬰兒推車, 購入價約8000,現售2000. 狀態:帆布部分較舊(買時只剩展出品,買來就是舊舊的),其他功能完整。自取優先。

 

 

植嬰房雙層遊戲床  
上圖: 第一層的樣子

 


962e380
 
上圖: 裝上第二層的樣子。夏天就舖一層涼席、冬天舖一層毛巾,寶寶就可以睡在上面了。


2. (已售出)植嬰房雙層遊戲床,2013年底購入,用沒多久就收起來了,蚊帳、遊戲架都在,原本3顆軟球現在剩一顆,其實寶寶躺在那裡根本很少去玩,都玩其他的玩具。購入價2400元,現售1000元。物品又大又重,自取優先!

 

 

背嬰帶 背嬰帶all in One  


3. (已售出)abybjorn One多功能抱嬰袋,有4種背法,從初生就可以使用,最大承重為15公斤(約2歲)。很推薦新手父母使用,毋需為了新生兒而購買其它配件;孩子可以面向前面;即使單人也可以輕易後背。購於奇哥專櫃,購入價:6340元,物品狀態:很好,幾乎像新的一樣。出清價3000元含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