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無鹽堅果、energy bean:老公的能量補充來源

2. Hood全脂鮮奶、Hood去乳糖鮮奶:前者味道清爽,沒有國產牛奶殘留在舌頭的奶味;後者偏甜,加入咖啡或紅茶超好喝,也很適合乳糖不耐的婆婆

3. Charmin 捲筒衛生紙:比它牌的捲筒貴了2倍,一旦用過了,就再也不想用其它的捲筒衛生紙了!婆婆還問有沒有出這款的抽取式衛生紙,她家的廁所想要擺啦!

4. 有機小波菜:終於在好市多買到了!很感動,希望日後能持續進口

5. 韓國進口新高梨七顆裝:超好吃!超大一顆50元

6. 待續…

以下為不再買的產品,想到什麼寫什麼,順序沒有意義:

* Fuji蘋果,本週特價,一盒八顆2.4公斤為319元,合一顆40元,為一斤80元。包裝日期是三個月前,原因待查。我個人覺得全聯買的王林蘋果就很好吃了,一顆也是40元上下,沒有冰箱被塞爆的困擾。

*卜蜂真空包雞腿及雞胸肉:雖然我很愛這種量大、便宜、讓冰箱隨時有肉源的產品,但三次購買經驗裡有二次碰到腐敗,讓我退怯了。好市多中華店很好,一聽我說馬上就退款,只可惜我不敢再拿我和孩子的腸胃打睹了。

* 袋裝檸檬:吃不完吃不完…作成果醬也不愛

* 驅蚊、驅蟑器:沒效…包裝也丟了就不好意思退貨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