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4 公開。 理由是,我們終於脫離了那段掙扎的日子,終於可以回過頭面對那時的衝動及魔性下的作為。感謝大法帶我們走到了今天。)

家醜不應外揚,但還是要稍作記錄以免日後忘記

D之重大惡行為:在妹妹還2~3個月時氣到把妹妹往天花板丟2次,當然是有接住,但這件事一直讓我梗梗於懷,這人是瘋子嗎?小孩一直哭就是要好好哄,丟她或打她,有屁用!?

今天老大不乖,可能是肚子不適約5~6天了,他今天在學校拉肚子一次-->弄髒褲子,在東港大姨家又拉肚子一次-->又弄髒褲子。玩得正起勁時被大人叫回家,一路上哭哭唸唸的,小玩具掉到椅子底下也唉唉叫個不停,最後我先下車去騎摩托車,回家時晚了他們一步(就差那一分鐘就錯過了),一進門就看見D的背影和老大的哭聲,又看到D踢地上的某個東西(想也知道是小孩),下一秒D轉身出門我就見到臉頰紅紅、滿口是血的老大,真是嚇到我了,以為他又跌倒撞到地板之類的,後來才知道是D故意摔他、摑他及跘倒他。

事後老大被帶去婆家,D很後悔的碎碎唸說他在車上忍無可忍,最後又被婆的碎唸激到,以致於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揍到老大",然後就快步先把老大從B1抓到1樓摔在地板上,再下樓迅速搬東西上來,又趁公婆還沒完全踏到一樓時抓住老大進2樓的家門,再摑老大,他大哭,D又踢(或跘?)他的腳讓他跌倒在地,然後就迅速轉身出門去拿車上的東西……D說他不知道自己那時怎麼了。

我知道,我知道某個人想當神仙想瘋了,卻不想想,如果連個人都作不好,請問要怎麼當神仙。哼,白痴,繼續自以為是修練中的大法第子吧,老婆是常人,常人的話不必聽,常人的理都是反的,照這種曲解,他揍他老爸或老媽啟不是更符合神的條件。我自問,為什麼我不講,因為每次都是白講,每次都被他搶白一空,久了就閉嘴了。反正我打從心底瞧不起這種人,verna說的很準,他是很滑、很會閃躲,感謝師父讓他開始會反省,原來閃來閃去後才明白,大法不可被當成不面對家庭功課的理由,家庭的功課,要作完了,才會圓滿。

 

2018/1/4 重讀這4年前的記事有感: 憤怒是魔性。人皆有之。2014年我雖已得法,但並未修煉,在很多事情上無法與剛開始修煉的丈夫交流,只能眼睜睜看著他作著背棄自己信仰的行為,這些行為多來自於業力。現在,4年後的今天,他的個性已溫和許多,孩子偶爾鬧脾氣,他溫和應對,我還不如他。大法改變了他,若非這篇紀錄,我早已忘了他曾經這麼暴力過。

謝謝大法,謝謝師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