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開始報名,但我故意忘記了,然後一直到現在。我知道,沒人會在意我這個決定,但還是要記錄下來給日後的自己。不報名的原因,主要是我實在太忙了,都在忙些很瑣碎很無聊的事情。

家事,永遠也作不完,最近決定要找清潔阿姨,結果只找到很貴的;

整理,總是整理了又亂了。同時,舊厝租出去了,房客那小偷般的行為讓我們決定一次把所有留在舊厝的東西搬回新家,結果現在二樓放著5~6箱的東西和待組的架子。想也知道只有我有空、有心去整理這些東西。再怎麼樣,也希望這些曾經跟隨我的物品有個好去處。

妹妹的照顧。副食品階段開始,我承認我起步的很慢,都滿六個月了,我還在餵她水果泥+米精,蛋白質和蔬菜類都還沒開始嘗試。若我再上課,妹妹的照顧勢必被擔誤了。

然後,對於上課,我很失望。我開始再次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把向moya買的美布消耗掉? 作可愛的衣服給孩子穿? 踩踩縫紉車抒發壓力? 將舊衣服剪下作再次利用? 還是 只是想玩? 打發時間?

當所有的作品都是作一點點就擺在那裡變成半成品時,我就開始懷疑自己的動機。

再動機未明朗之前,我還是繼續學習當個house keeper 和 全職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