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老二,本來以為可以延續老大的優良傳統,使用布尿布,但是……實在太忙了…!!!

自從老大在上半年托老師的幫忙,學會了尿尿,最近又學會在馬桶上大便後,衣櫃裡那一堆布尿布就成閒置狀態,也許它們覺得很開心(不用在承接屎尿),但我卻感到焦慮,布尿布就是要被用啊,不然就是浪費呢!於是,我決定了,花了2個禮拜的零碎時間把尿布分類,還很新的、也許老二會用得到的==>留著; 半舊不新、尿味怎麼都洗不掉的==>送出; 有點新但又不會太新、沒有尿味的==>廉價讓出!

看倌們,注意囉,這些都是二手尿布喔,妳一定有些問題,如:

有沒有尿味? 有!所以拿到時請再洗滌1~2次,洗後好拿到大太陽底下晒,味道會減輕很多,再不然可以考慮用光觸媒消臭(我家正好有3瓶全新的呢…)
鬆緊帶還有彈性嗎? 有!但絕對不是像新的那樣!
有瑕疪嗎? 有!有的是小小破洞,有的是小小的黑黴,但都不影響使用 (因為半年前我還是照用不誤啊)。有明顯瑕疪者,如藍莓的竹纖維口袋式尿布上 的竹纖維已經掉光光了,我會用送的,絕對不會收妳錢。
有沒有吸水墊或紗布巾? 有!我會配上適當數量的吸水墊或紗布巾,而且會以"原配"為準,如快樂藍鯨的就配它們八字型的吸水墊

以下,出清的尿布如下圖,有問題再問我。但我不一定能馬上回復。別著急,會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IMAG2254  
上圖已送出: sunnybaby口袋式布尿布9件。狀態: 有些有尿味、沒有霉點、扣子或魔鬼沾的狀況良好。"贈送,自取或100元含運,郵寄或全家"

IMAG2264  
上圖已被預訂: 福寶3號(適合1歲以上的大寶寶)。狀態: 正常無尿味,會搭配三套吸尿袋+專屬紗布巾。"自取或100元含運,郵寄或全家"

IMAG2257
上圖:MJ口袋式尿布四件,已被預訂。狀態: 稍有尿味、無霉點、鬆緊帶有點鬆。另送一件鬆緊帶已無彈性之同款尿布,妳可以自己換鬆緊帶喔。"自取100元或200元含運,郵寄或全家取貨"

IMAG2256  
上圖,已送出: 快樂藍鯨三件,適合大寶寶。狀態: 無尿味、無霉點。"自取100元或200元含運,郵寄或全家"

IMAG2258  
上圖,已送出: 藍莓有卡布的尿布兜。狀態: 有些許霉點、一點尿味,搭配乾爽式吸水墊。"自取100元或200元含運,郵寄或全家"

IMAG2259  
上圖: 星巴布布XL號2件。狀態: 一點尿味,無霉點。"自取200元,或300元含運,郵寄或全家"

IMAG2262  
上圖,已送出: cotex合作品牌sikock囊袋型尿褲,S號2件。狀態: 近全新,只穿過一次,小寶寶適用。"自取200元,或300元含運,郵寄或全家"

 

我這裡還有cotex第一代一件+2條強力吸水墊,但沒有調整扣喔(也就是說只能給7個月以上的寶寶用),看那位媽咪會用的,我就直接贈送啦-->已經送出囉!

 

最後,請媽咪們想清楚了再回信喔,這些都是二手布尿布,雖然只要付少少的幾百元就可以取得,但畢竟還是錢,收到了不要來信罵我啊。
有收到回信的,感謝妳願意接收這些尿布,讓它們繼續為環保努力; 沒收到回信的,就是沒有緣份,還是請妳繼續使用布尿布,為環保盡份心力喔。

 

PS:提供郵局帳戶,讓大家省轉帳費。高雄市國稅局附近者可以面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