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licepeng5801 - 新機上架:Elna超值機種-Lotus 蓮花

2萬元就可以買到自動剪線功能的機子?? 早知如此我就會買這台了.....Orz...

【以下是碎碎唸】昨天去上課,跟摸老闆請教後,才知道不當地使用縫紉機會提早讓它壞掉,尤其像刺繡機這種講究"精準"的機子,若常常拿來車厚布,可能很快地準星就跑掉了,然後拿去送修也不一定修的好 (送修還要親自拿去,送去後據說1~2個月才會修好,有沒有搞錯…)……我馬上聯想到上次使用刺繡功能時,車針鬆掉,掉下來砸在針板上,讓我嚇了一大跳!害我之後只敢用"慢速"刺繡。唉……這些機子都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完美。
 講到這裡又要碎唸,明明就是新的機子,下線卻被調的很緊,讓我車自由曲線時下線浮地亂七八糟,整個大挫敗,一度以為我這輩子與自由曲線無緣,後來才知道是梭子太緊。怪了,我查網路上都沒有人討論過這個問題,莫非是我的機子出廠設定有瑕疵?

 所以,雖然我的偶像--摸老闆--表示她只用b牌的機子,我卻不這麼想,我想要用用別的牌子的縫紉機,價錢適當、又耐操。大B太貴太專業,不是我這種玩票性子的人在玩的,不如買個看起很炫、容易收納不染灰塵的機子。然後讓刺繡機專作刺繡功能,只有偶爾玩大作品時才換上輔助板。講到這種又想到摸啊說明年可能會再開縫紉桌團,我來瞧瞧可不可能裝在新房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