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收到代買寄來的尿布了,花了多少錢?
錢是老娘賺的,所以也就大言不慚的說了,商品本身是3611,運費是1406,嚇人吧。其實最貴的就是biogradable gRefills,也就是下圖最右邊那一大包東西,光是重量就將近2磅,所以說好奇心會傷害荷包……。總之,下次要買還是只買尿褲即可,為什麼呢? 且看我以下的分項說明。

gdiaper全部 

上圖: gdiapers大集合: 上排左至右分別為: 橘色L號尿褲、綠色L號尿褲、紫色小雞L號尿褲; 下排左至右為防水內襯六片裝、乾爽吸水墊六片裝; 最右側那一大包是g牌的名產: 生物分解可沖洗、可拋棄、環保式吸水體L號32片裝。
為方便網友們購買,列英文名稱如右: 上排左至右為: gpants三條;下排左至右為 pouches、gCloth diapers;最右邊是gRefills。

 

page

上圖: 左上: 坐飛機來的包裏; 右下: 打開來可見gRefills佔了好大的體積,gpants被亂塞在角落(只能說這個代買沒什麼美感)

開始分項介紹,首先先講gPants,gPants是純棉針織布作成的小褲褲,本身沒有防水功能。腿圍處是用專用的鬆緊帶製成,看起來好像很舒服呢。
內側需搭配防水內襯(即pouch)使用,兩者是利用四個暗扣作連接,如下圖所示。

外層的扣子特寫

橘色和綠色就是一般的素色(廢話),所以一定要擺出我特地買的紫色小雞尿褲如下圖↓。然而很不幸的,這樣號稱環保的產品也是Made in China……  

紫色尿褲特寫  

↓紫色小雞雖可愛,但色差卻與我在官網上看到的相差甚距,我原以為是偏紅的紫色呢。如下圖裡的小圖所示,其實他是偏深紫。

紫色尿褲與網路上照片相比

↓說老實話,我其實還想敗其它花花款的gPants,如下圖左一及右一(三個圖均取自官網),好~可~愛~喔
但為什麼我只買到圖中那件呢? 因為……其它的都被秒殺了……無言……

花紋g尿褲比較

 

↓下圖是pouch。Pouch是啥? 簡言之就是與gPants接合的防水層,好洗快乾、超輕,但是,好用嗎? 等我回家給寶貝試用個幾天再來分享心得。
ps:其實可以不用買pouch六片裝,gPants本身就有附一條pouch了,買三條gPants就有三條pouch...

pouch比較2  

 

↓下圖是gRefills,32片一包。換算起來一片為新台幣22元……,因為運費很貴,所以說環保是很花錢的!還是乖乖用布製吸水墊才能又環保又省錢。

拋棄式尿片

 

↓下圖為g牌的雙水墊,一面是常見的短絨毛,因一面的材質是hemp。Hemp是麻織品的意思,可是這質料摸起來像不織布。喔,我還以為是Flip的棉質層呢,小失望。一片要價新台幣226元,相當於2片恩米國際代理的ina乾爽吸水墊價錢。所以……我才會得到,要買單買gPants即可的結論。

insert比較

 

insert比較2  
↑ 吸水墊近照,我試圖照出Hemp的細節,但失敗了……,只好等用過後的心得報告囉!

以上,報告完畢!

2012/5/2 心得

 "有沒有這麼好用的尿布啊~~~" 這是寶寶使用gDiapers一個月後我的心得。優點如下:

1. 只要更換吸水墊即可,尿布需求馬上減少,比口袋型尿褲省水!
2. gDiaper自家的吸水墊可以完全match防水層,所以包在寶寶的屁股上,超~輕~薄的喔,大大勝過厚厚的口袋型尿褲!
3. 號稱可生物分解的吸水墊,超~神~奇,吸水量超~大,相當於一塊綠幫寶適XL。而且,真的可以沖進馬桶裡喔,完全沒有阻塞的疑慮,讚讚讚! 真希望台灣有代理商可以進這款尿布啊~~~
4. 只要外層褲褲沒有髒掉,可以一整天都穿同一件,完全沒有異味喔~
5. 所以其實只要2條gPants、2個pouch,就可以撐起布尿布的天空,超划算的!

小缺點如下:

1. 較難上手,需要多次練習
2. 小屁屁上有扣子的壓痕,只能說睡覺時還是穿回口袋式尿褲
3. 曾經漏尿過一次,大概是小雞雞沒擺好的結果

gDiapers又出了新款的gPants,瞧瞧下圖白色藍色那款,超可愛的!!所以我又手滑跨國際買了三條。嗯,這次的運費應該會便宜很多吧~

gpants1gpants2gpant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