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至今年二月份使用布尿褲至今,已經8個月了,成全了媽咪收集各式布尿褲的癖好(誤),茲紀錄些許心得如下。
  (完整心得要寫上一天一夜吧(無誤))

一定要附上的大合照一張,僅一半的成員出現在照片中,另一半不是在洗就是在晾,或是處於待洗狀態。
IMG_0378.jpg  

各尿褲的品牌註記:
布尿褲說明.jpg  

平常收納尿褲及尿布的層架:
布尿褲在架上2.jpg    

小麻豆的背影,瞧!花屁股很可愛,真有成就感,媽咪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花屁屁。
IMG_0386.jpg  

你隨意我開心就好的心得報告:

  • 1.開始用布尿褲後,一個月僅使用一包的紙尿布,省錢又環保,讚!
  •  
  • 2.寶寶屁股稍紅,但已經不再使用護屁膏,很好!
  •  
  • 3.一開始瘋狂血拼的布尿布已經處於過量狀態,簡述心得如下: 小蜜蜂棉麻尿布=70公分見方的紗布尿布>45公分見方的紗布尿布(太薄,一泡尿就滿了,不然就是要搭吸水墊使巾)>cotex夜用型吸水墊(剛剛好,但只能用在尿兜)=Flip乾爽型吸水墊>所有品牌的一般吸水墊(一塊嫌薄、二塊嫌厚)>小蜜蜂二號(太厚了)>福寶的紗布(太厚了)
  • 4.不分尺寸口袋型布尿褲評比,完全憑我的直覺評比: 藍莓竹纖維>藍莓一般=K牌(完全是因為它們比較貴所以比sunnybaby好用,實際上還是大推sunnybaby) >Sunnybaby =MT >HH(快樂藍鯨,扣子太緊了,緊到被拔下來)
  • 5.尿兜評比,同上完全憑直覺: 寬媽手作尿兜(一開始嫌太大,但目前卻很愛)=藍莓尿兜(有卡布的,可惜魔鬼沾會刺人,而且太黏了!)>福寶第二代3號(太大了,寶貝其實要穿2號,但是…它的魔鬼沾真是糟透了)>>>Cotex第一代(又小又黏不緊,好家在我只買了一套)
  • 6.一旦洗尿布的習慣養成後,就不再覺得麻煩了,現在每天早上老公會把那一桶待洗的尿布倒進洗衣機,2個小時後保姆會拿出來晒; 比較麻煩的是常常用到沒尿布了才想起來要收尿布。收尿布、折尿布、把尿布塞進口袋型布尿褲裡,才是整個cycle中最麻煩的一環。
  • 7.便便在尿布上很噁心嗎? 我不覺得耶,我反而覺得蓮蓬頭把便便從尿布上沖進馬桶時有一種快感:瞧!輕輕鬆鬆就沖掉了耶,這尿布買得好啊!(自high中)
  • 8.我還想買更多可愛的布尿褲!預計九月底有BG第四代進駐我家,到時再寫心得。一想到就好開心啊!!
  • 9.最後,附上有附註的照片一張。期望這篇文章能引起更多爸比或媽咪購買布尿褲的興趣(無誤)!

布尿褲與父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