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餵母乳,一邊上bbs及打文章…

剛剛在ptt的寶媽版看到一篇文章,發文人在問坐月子的事情,問是不是有婆婆幫忙煮三餐及作家事,偶而幫忙照顧baby及可?

看了文章底下的推文,我對著鄭小寶說:「你媽我實在太強了,全天照顧你加餵母乳,還要自己熱月子餐,除了老公會作一部分家事外,沒有婆婆媽媽幫忙的咧」!!

現在小尹已經滿月了,我的月子餐也漸漸結束,馬上要進入下一階段----自己餵飽自己,同時餵飽小尹!!我想我還是先撘醫院的伙食吧,若覺得營養不足,就自己加果蛋,早上配個起司……先試試看囉。

話說鄭小寶現在日夜顛倒,晚上要盧到2、3 點才睡,讓我早上的精神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