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七月到現在,一眨眼,已經十個月了耶!!
我已經跳了十個月了!

作個成果檢視:
1.轉圈: 只有大四位可以轉一圈,其它只有半圈合格
2.劈腿: 差得遠囉,感覺沒進步太多
3.穩定度: 有進步有進步,越來越抓得到身體重心了!
4.持久度: 現在上課不會累,但下課後腿還是會痠
5.記憶力:慢慢可以跟上把杆練習及中間練習,可以不用看別人了。

接續去年七月的文章,後來我就到了首督芭蕾舞團開設的成人芭蕾,每週三晚上的初級班。
 說初級其實不初級,要有一點基礎去跳能跟得上,而且跳越久越能練到我想練的肌肉和穩定度。
 一個班裡,少則三個人,多則可到十個,算小班教學,老師的講解都很清楚,一堂課上下來有時會到一個小時四十分鐘以上,賺到啦!而且啊,老師很可愛喔,跟我差不多歲數,很親切呢。

從我家騎機車到首督,最快只要15分鐘。場地適中、人數適中、價錢優惠(12堂3600,一堂為300元),哇!這麼好的地方真的給我碰到了呢!於是一路上下來也上了三期共九個月。唯一可惜之處就是一個禮拜只練一次,成長太慢。好消息是:要開新課啦,時間是星期六中午11:30到13:00。想上課的人要先打電話去問一下喔。(02)28340187。

 近期目標是增加穩定度及轉圈能力,設定今年七月前可以順利五位轉一圈、找到單腳踮腳的重心。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