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新文章了,這次偕同老公和北大長跑去參加九州宮崎馬拉松,老公跑出3小時28分的佳績,破個人紀錄,成功打入330之列!!

用相片來紀錄這四天三夜的點點滴滴囉!

宮崎馬拉松

把拉拉打包要載去日本啦~~哈哈,搞笑的啦,有沒有看到拉拉無辜的臉

宮崎馬拉松

要出發啦~地點是第二航廈。右二是蕭學長;右一是這次才認識的張先生

宮崎馬拉松

中正機場內的香奈兒樹,要出國啦,好開心:)

05宮崎的平和台.jpg

平和台,是用從各地搬來(奪來?)的石塊堆砌而成,有的石塊來自
上海,有的來自於河北,嗯嗯我們的導遊沒有說的太多,但可想
見這平和台本來是用來讚頌戰績的。

06平和台兩人合照.jpg

一定要兩人合照啦!順帶提一下,日本這四天的陽光都很大,
超懊悔沒戴帽子的!但還好我的眼鏡是砸錢換成變色鏡片,陽
光普照之下,自動變成墨鏡,喔耶!

07宮崎喜來登飯店_房間超大的.jpg

這是宮崎喜來登飯店的房間!
令人驚喜的是: 超大、浴室也是超大加乾溼分離、廁所在另外一間!
所以我如願以償的用他們的浴缸泡了LUSH的沐泡球,很香很香~
08從26樓房間看出去的景色.jpg

這是從房間望出的景色,那片海洋就是太平洋!我們住26樓,
景緻超棒的!只能說,這不愧是一天一萬元的行程啊!

09第二天一行人出發到馬拉松會場.jpg

第二天一大早,約七點起床,八點出發,一行人在九點前抵達馬拉松
會場,宮崎馬拉松是以他們的體育館為起點。

10這是我們休息的帳棚.jpg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國旗!這就是我們這個團體休息的帳棚。哇~出國
比賽第二次了,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好的待遇耶。與去年在東京河口湖
零下2度,跟其它跑者混在湯屋的選手休息室比起來,今年陽光普照,
攝氏約10度,又有專用的休息區,只能說:九州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11元瑜要準備出發啦.jpg

元瑜要準備出發囉,時間約八點50分,衝啊,今天的塔羅牌是星星,
一定會有好運的!對了,我沒有跑,因為志不在此。

12這是起點.jpg

這是42.195的起點,有沒有看到START的牌子?有七千多人參加,男女
老少不拘,只要跑得完!

砰_早上九點13開跑啦.jpg

砰!起跑了!時間是日本九州早上九點整。

14體育館外晃晃_黃色是終點.jpg

後來陸陸續續21k,10k,5k,3k也開跑了,我開始到處拍照、熟悉
環境。遠方黃色拱門就是所有賽事的終點,待會我就去等跑回來
的元瑜。

15現場會有攤販賣熱食和冰淇淋.jpg

體育館週圍有攤販賣熱食,霜淇淋一支為日幣300元,很貴吧,但
還是買來吃了。因為嘴饞。現場也有賣當地名產。

16元瑜跑回來了.jpg

時間,不到十二點半,元瑜跑回來了!跑回來了!
而且我也即時照到相了!好高興,趕快去接他。

17元瑜跑回來了的背影及時間.jpg

這是元瑜的背影(穿背心那個),時間顯示的是半程馬拉松的時間,
全程馬拉松的時間要再加15分鐘。但因為元瑜是比較慢出發的,
所以晶片時間是3小時28分!

18元瑜跑回來很累很虛之照.jpg

好虛啊~看得出很累吧,辛苦啦!

19當天賽後唯一的行程.jpg

賽後,大家等最後一個跑回來的(約下午二點多),東西收拾收拾,
負責宮崎馬拉松的人還來我們這個帳棚致意(因為他們大型活動的
緊急救護作得沒有很好)。大伙就趨車往今天唯一的行程前進。
照片背影是複製智利復活島的雕像。

20馬拉松慶功宴.jpg

馬拉松慶功宴,這是我第二次吃日本宴席。吃的感想: 還是台灣宴席
好吃。至少是熱的……。中間大家吃一吃就開始敬酒、唱卡拉OK,我
第一次喝威士忌。嗯,比高梁好喝。

21依山傍海的鵜戶神宮_超美.jpg

這是第三天早上了!這裡是很美很美、依山傍海的鵜戶神宮
天氣超好,景緻超美,這裡真的值得再來一次。

22羅爸爸羅媽媽很照顧我跟元瑜.jpg

羅爸爸和羅媽媽是元瑜在長跑社裡認識的,本身也在醫藥界活動,一
雙兒女跟我們的年紀差不多,他們都很照顧我跟元瑜喔。

23高千穗牧場_很有歐洲的感覺.jpg

這是高千穗牧場,中午我們在這裡吃烤肉。還有牧場的霜淇淋
真的名不虛傳,好吃!還有啊,這裡很有歐洲的感覺。

24第四天早上日初.jpg

這個,不是夕陽,是第四天早上的日初,我們已經到了霧島。
前一天晚上還頂著寒風騎腳踏車,還好活著回來了。
很好笑的是,本來騎腳踏車是為了看看有沒有地方賣藥妝,結果騎了
兩個小時沒什麼結果。晚上吃飯時導遊說: 飯店出去後左轉走十分鐘
就有一個藥妝店和超市…...怎麼不早講,我們騎往右邊啦。

25第四天霧島藝術之森.jpg

第四天的行程,是藝術之森。

26藝術之森主建築_右邊是頼醫師.jpg

這是藝術之森的主建築。我旁邊是頼醫師。

27藝術之森門口的道路.jpg

藝術之森的門口望出去。旁邊是櫻花樹。

28好重_藝術之森門口作品.jpg

唉呀,好重好重,快。要。撐。不。住了!

 

第四天中午我們吃了很豐盛的一餐後,就乘長榮航空回來了。
四天三夜,真的很短。但這次行程至少沒有拉車拉很久,
住的飯店很好,泡湯都泡得很爽。

總之,期待下一次,然後,下一次我還是跑個十公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