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傳誠的活動,我今天終於有時間也有了動力來寫這篇妝容體驗記。

  話說早在六月中看到這個活動就非常心動,心中幻想著:如果我被化成像志林姐姐那樣多好。後來,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幻想!

  碎碎念當天發生的大小事物:
  早上只上了隔離霜,穿上自認為離名媛不遠的白上衣及灰長褲,一路殺到市政府站,已經遲到了,但沒想到約好要幫我照相的人也遲到了!
       (謎之聲: 這個社會不守承諾的人太多了。)

  好了,到A11館後,服務人員(穿黑衣服的)很熱誠的記下我的資料(因為我是網路上報名,沒有預約卡),奉上唇膏及睫毛膏組的預約禮,然後一位穿著銀色上衣的櫃姐就來幫我服務。看名牌似乎叫”怡君”,全櫃就只有她穿銀色的上衣,不知道是代表身份還是單純她穿錯了?


   我選的妝容是優雅渡假妝,重點在於健康的膚色及立體的五官。

  怡君很細心幫我把妝卸了,然後修眉,擦上精華液及妝前平滑露(據說有修飾毛孔的效果),比對色卡找出適合我膚色(是偏白的冷色調),用極緻晶xxx白粉餅實在太饒舌了啦)打底,刷上一點點艷夏棕彩幻顏球,眼影用大地色上了兩層顏色,但眼線是用咖啡色的(敗筆啊敗筆!,眉毛則畫得短短的,她說畫太長會下垂。(但我平日都習慣拉平加拉長,可讓臉看起來不那長)
  最後,夾睫毛時,嗯,我不得不說她真的不會夾,當下我提議讓我自己夾,她好像沒聽到?總之,睫毛膏草草刷兩下,接下來就剩唇彩了。結果她選用粉紅色的唇蜜,另我超失望的,因為我以為她會先上裸唇色唇膏再上裸唇色唇蜜……(這告訴大家要化妝前還是要溝通啊溝通…)

  最後,來到期望中的大師面前,她快速地上了黑色眼線、打亮C字部位、補修容,然後就去弄頭髮,擺幾個pose拍照,選一個妳覺得最好看的照片,最後成為My cover筆記本一本。(我承認我本來期待大師重化我的眼妝,唇妝,及把修容打深,但……就是期望太大,失望越大啊)
  怡君並沒有特別向我推銷,也許是知道自己化的有點遜?最後我挑了ptt板上有人推薦的眼影底膏($:700NT,效果還不錯,不會積線),帶著一本ELLE過期雜誌(2008/1)、一份預約禮、一本My cover筆記本及EL的眼影底膏,去吃Neo19的和民,再晚一點找了家離傳誠上課最近的星巴克紀錄一天的收獲。




總結:花700元有上述的服務,很超值的!但如果要再去一次,我一定要求挑比較厲害的啦!
最後付上我自己化的妝與怡君幫我化的妝,請大家評評理,為什麼我在My cover的眼睛這麼的小,臉這麼大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